云生不是云

fell激推,fell右,allfell党

【微风与少年】

其实是一次考试的作文,题目是《就这样,你影响了我》

ooc,无营养,谨慎观看

很多写时的细节我是忘了的

其实刚开始看到题目时我是想写民国时期的反抗故事的,莫名其妙变味了,然后干脆写风年了


我身处的世界,本幽暗无光,阴沉,黑暗。我清醒的感受着黑暗的侵吞,苦不堪言却依旧努力不让自己变得麻木不仁

世界本无光,直到你带着光明而来。

“那就去打破他,去反抗!”你是这样说的

有时候,一缕微风便可吹到摇摇欲坠的巨物。而你和我,便是那微风中的一缕。

暴君升起的风墙将整座城困住,狂风呼啸,宣示着暴君统治的到临。人们从未出过风墙,去瞧外面的世界


我们坐在草地上,望着墙外的世界,你的眼里,是止不住的向往

“你去过外面的世界吗?”你问,我摇摇头

“我也是,我从出生,便只看见城墙内昏暗的灯光。”我轻轻吹起微风,风吹在你的脸上“好舒服呐,自由的风的味道”


你说,风应该是自由的,你我皆为风,不应该困于风墙之内。你向我伸出手,带着真诚的笑:“来吧,去寻找【自由】”


我们号召着人民,奋起反抗你作为领导者站在最前方。暴君被打败,风墙被推翻。作为风的你去随着蒲公英而去 。

我我把你埋葬在微风涌起的风起地,替你完成接下来的梦想。


旧王朝被推翻,新城坐落在长满蒲公英的地方。我太害怕成为下一个暴君,便建立了我王之城,舍弃了权贵,成了城内的吟游诗人。


放心吧,我的友人。我将把你的事迹传唱,让这城内都记得赐予他们新生的你。我将借用你的样貌,继续自由的活下去。

我亲爱的友人,随着风去吧,我会讲风的种子播下,自由飞翔吧 。

总有地上的生灵,敢于直面狂风的呼啸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